梅拾

我回来啦

斯教同人文推荐❗(2)

*本本精挑细选,绝对干货(毕竟本人读过林林总总三百多本教授文🌚,什么质量的都有)

*本文里的星星评分仅个人意见,但肯定都是值得一读的好文

*指路:斯教同人文推荐(1) 

*话不多说,开始!!!




1.假如我是麦小姐 bg⭐⭐⭐⭐


又名,假如我是麦格

这里清晰的给大家解释一下(以免各位被创飞):没错!!!就是麦格教授×斯内普教授!!!

一个高中的数学老师因车祸穿越到米勒娃麦格身上,并在与西弗勒斯十几年的同事过程中产生了感情。

这里的麦格教授因为成为了格兰芬多的继承人而变得越来越年轻(一直年轻到了二三十岁那样子

其实我也很疑惑,迷茫,但是看着看着就沉浸了下去——为什么作者能把四个院长和校长之间的关系写的那么温馨?为什么作者能把剧情写的那么合理?为什么斯教与麦格教授的感情一点也不突兀?为什么我还觉得很香?


总之,百年一见的这么有特色的文,真的不来try一下吗~

保证看完不后悔(只要不中途不耐烦弃文)




2.HP看着你 bg⭐⭐⭐⭐


简介:奥莉薇亚:我只撩不娶。斯内普:你说了不算。莉莉:我说了算。詹姆斯:不要撩我老婆。西里斯:撩我撩我撩我。CP教授,教授,教授!!!!


原创女主和学生时代的教授的恋爱故事

无需多说,甜文一个

中途男女主还去美国的伊法魔尼学习(因为女主十分热爱旅行)




3.HP之教授桌宠 bl⭐⭐⭐



简介:当方青在电脑里下载了个斯内普桌宠后——

“我假设你已经明白了我的意思?”如大提琴般的低沉男声问。

“我明白……斯内普教授。”方青震惊的喃喃。

——发现了那是真正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创意满分,所谓桌宠,就是电脑里类似于浮窗的那种东西?

斯教可以在男主的电脑里种菜……

所以真的很有想象力,可惜坑了(至今未填)




4.HP掌中世界 bg⭐⭐⭐⭐


简介:你穿越了。
………………
握紧手中耐久度为6/7的魔杖,甩了甩防御值为1(无附魔)的黑袍,你真心感觉压力很大……
你左边的队友是哈利,他决心要转职成为德鲁伊,但还没想好自己的动物形态;
你右边的队友是德拉科,他是个召唤师,目前最熟练的技能是召唤他老爸;
1号boss正在你面前咆哮:“我教魔药教了一万年,又被拒绝教黑魔法防御术,现在你们竟敢在我的课堂上开小差,你们简直是自寻死路!”
NPC邓不利多在你们附近打酱油,你可以向他领取糖果来恢复体力,但同时会中一个名为“斯内普的鄙视”的debuff,最多可累积五层。
…………通关之路漫漫无期…………



作者脑洞很大,文风搞笑又轻松,少见的厚脸皮流氓女主。

我不太记得剧情了,这里就给大家放一个片段吧:


你劲头十足地搅拌着坩埚里的药水,打算再次挑战那个制作“精良”级魔药的日常任务。但当你用余光瞟到一角黑袍,知道院长大人已经快指导到你这桌了,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或者说一种冲动。

原本一直沉寂着的系统精灵察觉了你的意图,跳出来想要与你沟通,但你充耳不闻。

斯内普来到你身后俯视着坩埚,你抓住机会回头用求助的眼神看着他,并指向坩埚一侧:“先生……”

斯内普疑惑地看着坩埚,没发现什么问题,但你坚定地指着。虽然说对于各种简单魔药在熬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他差不多都了如指掌了,但学生们创造失误的能力是无限的,每年总能给他一些“惊喜”,现在他就认为可能是又出现了一种新情况,于是这个魔药控弯下腰想从你的视角去仔细看看。

你瞅准时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过头,“滋~~~”地一声在他侧脸上盖了个戳。嗯,口感不错。

斯内普石化了,翠茜吓抽了,系统精灵斯巴达了。

“对不起,先生,我眼花了,那里没什么。”你淡定地道歉,然后回头继续搅拌药水。

斯内普动作僵硬地直起身子,几乎能听见他的关节发出“咔咔”的声响。估计他这辈子没遭遇过这种袭击,显然处于当机状态,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突发事件。




5.HP盗梦计划 bl ⭐⭐⭐⭐⭐



简介:四年级的暑假,哈利深受噩梦困扰。

在他的梦里,有一个黑衣人把他从噩梦的深渊里救了出来。
斯内普受邓布利多所托,成为“盗梦计划”中哈利的梦境训练负责人,随着梦境训练的深入,两人对彼此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哈利无意中发现斯内普就是曾经带给他温暖的黑衣人,心境上的转变很快让他泥足深陷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 甜文(√)治愈系(√)snarry(√)无外穿(√)主线谈情(√)盗梦元素(√)成长系(√)


经典斯哈文,教授与哈利慢慢了解彼此,产生默契,一直到哈利决定放手追求的过程都看点满满!

甜文,推荐。



6.HP之混血王子与疯姑娘 bg⭐⭐⭐⭐


简介:这是属于西弗勒斯斯内普和卢娜洛夫古德的故事。

如果我们能在更早之前相遇,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开。

CP:SS/LL

级别:R级

保证HE。

背景设定西弗被咬后没死,而是重伤昏迷,被凤凰福克斯的眼泪治愈了伤口,经过休养后痊愈。


其实卢娜和斯教的文我还读过不少,这一篇的独有特点便是清新,看着令人轻松愉悦,西弗勒斯被一个温暖开朗的小鹰所吸引,被改变的过程真的很治愈


这里给大家放一下片段:


卢娜点了点头。


 “我很快就会回来陪你的。”卢娜说,接着起身走近他面前,亲吻了他的脸颊。


 那一瞬间,西弗勒斯觉得他的心猛然收缩了起来,心跳似乎停顿了,空气都好像凝固了起来。


 一个吻。


 脸颊上软软的温热触感使他浑身僵硬了起来。


 她亲了他?!


 梅林的胡子。


 西弗勒斯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有些不能思考了。


 然而,就在他努力想找些什么话缓解尴尬之前,卢娜已经走出了客厅,不久之后他听到房门关闭的声音。


 西弗勒斯有些僵硬地坐着,努力让他的呼吸平静下来,但他的心却像一只疯狂的猫头鹰在他的胸膛叽叽喳喳。他用手捂着胸口,闭上眼睛,开始练习他的大脑封闭术。


 西弗勒斯想知道卢娜为什么那么做,他想知道为什么他会受到这么大的影响,即使到现在还心跳如鼓。当她离开时,他仍能感觉到她柔软嘴唇的触感和脸颊上的淡淡温热,他的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潮。


 他试图放松呼吸,但越试图控制自己思想就越混乱。他想知道卢娜为什么会亲他,他为什么会这么紧张。


 为什么——


 西弗勒斯僵硬地坐在那里。


 为什么……要亲他?




说实话看到这里我的嘴角已经去宇宙和太阳作伴了——由这个片段各位就可以知道,这妥妥是个甜文。赶快去甜一下吧~






明天更第三篇推荐(也许?)

看在我辛苦整理的份上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被扇飞)

评论(41)
热度(78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