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拾

我回来啦

斯内普教授同人文推荐❗(1)

*本本精挑细选,绝对干货(毕竟本人读过林林总总三百多本教授文🌚,什么质量的都有)

*本文里的星星评分仅个人意见,但肯定都是值得一读的好文

*话不多说,开始!!!

  

  

  

1.瑞伊日记     bg⭐⭐⭐⭐


简介:斯内普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斯内普喜欢的人也是我的敌人!

欺夫之仇怎么能忍!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高贵冷艳魅力十足的男人,想要得到他的青睐注定困难重重,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盖世英雄然后脚踏格兰芬多三人组的尸体亲自把手中的鲜花送给他。

他一定会感动的以身相许。

该死的这对*男女!!!

——以上摘自一个脑洞开太大的少女有病的暗恋日记。

神经病少女:今天又没有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o^)┐


这是喜欢甜文的盆友们的福利!糖分超标!(不黑任何人)

赫奇帕奇沙雕软萌女主,全程姨母笑警告



2.HP霍格沃茨的单身诅咒    bl⭐⭐⭐⭐


又名:单身诅咒    作者伊莱纹

本篇经典斯哈文 ss×hp

我来简单给大家概括一下(由于并没有详细简介):一个传说在霍格沃茨传播开来——所有的教授似乎都没有对象,而这种诅咒会渐渐传播给学生,于是——霍格沃茨的分手率飙升!

特里劳妮教授做了一个传遍学校的预言——只有救世之星与蛇王结合,诅咒才可破除。


四个院联合撮合蛇王与救世主的剧情,甜蜜中让人忍俊不禁。



3.黑蝙蝠与猫头鹰  bg ⭐⭐⭐


简介:斯内普在禁林顺手救下了一个拉文克劳,却没想到这只有点烦人的猫头鹰扑棱着翅膀缠上了自己。

乔希:一起学习吗,学霸?

斯内普:……

乔希:交个朋友吗,同学?

斯内普:……

乔希:谈个恋爱吗,朋友?

斯内普:……滚。

……一番折腾后……

斯内普:嫁给我吧,乔希。

乔希:???

双学霸设定!

深度智性恋+十级执着怪vs重度别扭精+陈年老醋坛

简单(?)地谈个校园恋爱


原创女主,甜文放心读!




4.HP之作弊 bl⭐⭐⭐⭐


简介:坚持纯血理念?没有及时投靠邓布利多?这都不是德拉科-马尔福一生中最大的错误。

没能挽回父母的早逝?娶了一个不配为人母的妻子?这都不是德拉科-马尔福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所有的错误、所有的遗憾,都只是因为最开始,他拒绝了提前长大。

在那些勾心斗角权势倾轧中,享受了完美童年的德拉科-马尔福注定是一个输家。


这是在为数不多的西弗勒斯与德拉科的文中更为少见的SSDM!(本斯攻党暴风哭泣)(其实还是很甜的,具体剧情因为时间太长记不清了

尤为珍贵,且看且珍惜。



5.HP在你手中转动 bg⭐⭐⭐⭐⭐



简介:【手,不是手,是温柔的宇宙。我这颗小星球,就在你手中转动】

齐娅拉上辈子是一个外人眼里的天之骄子,top高校top专业的顶尖卷王

死后重生,她成了英国孤儿院的一个普通10岁孤儿

没了年级排名,没了升学考试,没了国家奖学金,没了就业指标,齐娅拉也没了生活意义,只想躺平等死

结果有一天,她发现自己上辈子的纸片人男神活了

齐娅拉又找到了人生的意义:

要让西弗勒斯·斯内普幸福地活下去!

卷王又支棱了起来,觉得自己可以为了打败伏地魔制作100页的计划ppt

#虽然决定躺平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地拿了年级第一#

#调查魂器的时候我写了一篇综述校长你看一下#

#教授你评职称需要sci吗我可以帮你发一区#

#一个人就能干死伏地魔,因为我是【中 国 卷 王】#

【食用说明】

1.女主外表看起来正常,内心精神障碍严重,是个魔怔人

2.双向救赎,反内卷,感情流,cp斯内普。有20岁身体年龄差,不是大女主事业文,介意勿入

3.正剧向,文名来源于歌词,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一起唱好吗!


如果只有一篇文让我推荐那么这一本绝对是我的梦中情文!

女主患有抑郁症,从小在父母的厚望下麻木的长大,但却失去了童真与自由。穿越只为教授而活,并为杀死老伏制定了周密的计划。

细水长流的感情,关乎信任与救赎,成长中的痛苦都格外细腻。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双向救赎的文章,因为大多文风压抑,不过这篇文里的女主会让你不由自主的心疼并喜欢上她,而作者的文笔也非常值得推荐——我觉得作者是个很风趣的人,强推!



6.HP毅然 bl⭐⭐⭐


简介:在经历了悲惨的童年 惨烈的青年 怀着悔恨的心请 哪怕全世界都误会自己也毅然用沉默的方式弥补曾经的过错后 以为终于可以毫无遗憾的死去时却发现 难道还要再来一次??!!

一切尚未开始 一切尚未定居

什么?你说还有命中注定?

怎么可能 当他西弗勒斯斯内普是死的吗!!

好吧 在绞尽脑汁终于写完了简介后 本简介无能星人只想说……这其实就是个教授总攻党 无比怨念后的产物

所以 教授攻不商量! 教授威武霸气不商量!

再所以 教授受及考据党的各位大大们 如接受不能请点×


SSLM!(本斯攻党又要哭泣

斯教重生回幼时,并继承普林斯家主之位,利用魔药变成大人——而卢修斯喜欢的是一直帮助自己的普林斯家主,并没有想到自己暗恋的人就是比自己小的毒舌学弟。

当卢修斯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西弗的时候会很甜。

ps.如果你喜欢的是优雅高贵风的斯教,就来这篇文!



7.HP与你并肩 bg⭐⭐⭐⭐


简介:这是一个非穿越的女孩和斯内普的爱情故事,非崩坏,请相信我,本人三观正常。

开头两章半着重介绍的是女主的性格和贫穷的家世,为她日后和斯内普相处做铺垫。

 如果想直接看到教授,请直接点开第三章——但你们一定会回头去看第一、二章的!【傲娇扭头:哼】

本文亲时代,切入点为斯内普即将升入五年级。此时,一切悲剧尚未开始。

 不黑莉莉和波特,不黑邓布利多,不漂白V殿。教授也没有在瞬间看到杰西卡的时候就爱上了她。



少数不ooc的bg文(也许)

女主是小西弗几届的学妹,性格坚强不圣母,文笔清新,包含大事件,情感流畅,值得好评。



8.SsSs  bg⭐⭐⭐⭐



简介:一个嫖教授的故事。第一次尝试第二人称写文。短篇。脑洞很多,但基本都是一笔带过。单纯想要给教授一个好结局而已。请不要欺负我们家西娜,我自我感觉她是个好孩子。已写完。


原创女主,经典短文了吧(不喜欢看长文的来这里)

很久以前看的了,记得男女主的感情线不突兀,水到渠成,从师生情到彼此信任的友情,再到相互扶持的爱情,妥妥甜文!







明天更第二篇推荐(wink)

看在我辛苦整理的份上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被扇飞)


评论(47)
热度(1090)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拾 | Powered by LOFTER